枣庄市侨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进机关活动

2024-04-17 13:59: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记者 杜方奇)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保密意识,切实筑牢国家安全防线,4月15日,枣庄市侨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进机关活动。枣庄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满清义、于雨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传达了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就做好枣庄市侨联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一秒钟》《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把好手机“保密关”》《保密,其实就在你我身边》等保密公益宣传片。

  市侨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知法、懂法和守法的思想自觉,共同营造了“保密无小事 人人当尽责”的浓厚氛围,今后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竭诚为保障国家安全贡献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