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热气球带你空中遨游“台儿庄古城”

2019-03-01 11: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日讯

   

  

  

体验“VR热气球的刺激与震撼过后,来到船妹子休闲吧,感受船妹子特色文化,听台上船妹子美妙的歌声,看窗外摇橹船轻轻摇曳,时光徘徊,容颜不老。在二楼茶厢房喝杯茶看看书,让自己身心彻底放松静下来,感受另一番不一样的宁静美。(冯金乐)  
热气球由承重材料与上部悬挂部分相连,距地面大约25cm,游客在观影时可以感受到轻微的晃动,好像坐在真的热气球上。同时,通过将前期影片策划与体感设施编程配合,让设备的晃动服务于影片内容,产生指数级别的感官效果,获得完美的虚拟现实体验。 
爱享飞VR旅游是把航拍好的景区景色放入VR设备,让人们足不出户置身于景点,进行一次真实遨游景区的感官体验。4D+VR真实飞翔感受,体验指数上升,霖度科技专项定制爱享飞VR热气球,3m*3m/套,容纳34人同时观影。  
爱享飞热气球VR旅游体验项目坐落在台儿庄古城东门船妹子休闲吧东侧,众多游客前来体验空中遨游。站在热气球里,带上VR设备,高空漫飞穿越如仙境般的绝美美景纷至沓来,近距离感受,身心徜徉,尽享飞翔感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