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酒业:2019年滨利酒水“国缘酒”中秋枣庄答谢会隆重举行

2019-08-18 1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记者 张刚)2019816日,今世缘酒业联合枣庄滨利酒水有限公司特邀请各届人士在枣庄大酒店会议大厅隆重举行2019年滨利酒水国缘酒中秋枣庄答谢会。活动由枣庄市婚庆协会会长张霖主持。 

  答谢会上,首先由今世缘酒业枣庄办事处经理代左生致欢迎辞,向到来的各位领导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说,我们相聚于此,对于在座的各位来说都是难得的缘分,有缘我们才能相识、相聚。我们今世缘酒业是一个因缘而生,随缘而盛的企业,今世缘总部地处开国总理周恩来的故乡淮安,坐落在全国文明乡镇高沟镇,目前拥有国缘今世缘高沟三个著名品牌。先后荣获了全国质量奖、全国文明单位,今世缘旅游景点荣获国缘AAAA级景区等荣誉称号。 

  我们公司经过稳步发展渐渐的状大,始终以重信用,守合同,以诚信为企业立足之本,以维护客户利益为生存之道,在大家的认同和大力支持下,在我们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公司将会有更广阔发展前景。枣庄滨利酒水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我们是一家综合性公司,共有连锁店4家;目前,公司有较强的销售团队和配送车辆,公司以诚信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并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赞扬。 

  会场上,时尚模特迈着轻盈的步伐行走在嘉宾座席之间展示着各种系列的国缘酒,让嘉宾进一步了解到今世缘美酒。同时,国缘酒答谢会也得到了枣庄银河珠宝的大力支持,现场为嘉宾们展示琳琅满目珠宝手饰,专业师傅向嘉宾介绍关于珠宝等饰品的鉴赏、收藏、保养等相关常识,让嘉宾们近距离的直观了解银河珠宝。 

  答谢会成功的举办,让嘉宾们欢聚一堂,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开创更大的舞台,将国缘酒做大做强,迎来更加广阔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