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有我|枣庄薛城区邹坞镇人大代表主动担当为创城助力

2022-06-23 09:27: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一项综合性民生工程,也是一件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大事,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助力。

  枣庄市薛城区邹坞镇人大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是一直高度关注。为了顺利推进创城工作,邹坞镇人大在全镇代表中开展了“创城有我、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引导住镇各级人大代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人大代表先进性、示范性,用自己的言行影响和带动全镇人民群众自觉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活动中。

  活动中,各级人大代表深入辖区内主干道、镇村广场、公园、商超、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重点区域,从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是否到位、辖区内公共场所是否有不文明现象、公共设施是否健全和运行良好、各类公共场所环境是否干净整洁、村居小区内卫生状况是否良好等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将问题及时进行梳理报送镇人大,由镇人大集中反馈给镇党委、政府。

  同时,镇人大定期组织代表对创城问题落实情况进行全程跟踪督导,确保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目前,在邹坞镇人大的持续关注下,全镇创城工作稳步推进,干净、整洁、有序、宜居的镇域环境逐步形成,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攀升。(通讯员 刘希成   李伟)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市薛城区邹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