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颐源山庄杯”枣庄市中老年健身舞蹈大赛举行

2022-06-23 22:05: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记者 张刚)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纲要》和《全民健身计划》秉承枣庄市体育局发出的“满意枣庄·体育先行”全民健身发展理念,关注中老年人群体文化生活,为每位中老年人健身爱好者提供登台表演的机会,倡导全民健身,全民娱乐,传播正能量。

  经枣庄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席团会议发起,在枣庄市侨联、枣庄市体育局、枣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枣庄市竞技体育事业发中心(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等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市中区颐源山庄董事长柏宏、上海新域工程建设咨询公司总经理曹贵清和枣庄银河珠宝总经理孙海燕的大力支持下,2022“颐源山庄杯”枣庄市中老年健身舞蹈大赛暨华夏大舞台山东电视栏目录制海选赛(枣庄站)赛事活动于2022年6月22日上午在市中区颐源山庄成功举办。

  为保证大赛的圆满顺利举办,大赛组委会多次召开会议,分析研究,精心策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线上线下分流举行,将本届大赛设立五个站赛。来自市中区、台儿庄区、高新区及薛城区的健身舞蹈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赛活动结束后,经裁判组公开、公平、公正评定打分,由赛事组委会依据计分成绩,定性晋级赛队代表枣庄队参加山东电视台华夏大舞台栏目组的电视录制和专访。获取最高成绩的代表队将由大赛组委会推荐到枣庄市首届中老年电视春晚暨颁奖晚会活动进行演出。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