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军分区视察光明路街道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情况

2022-06-24 15:30: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6月23日,枣庄军分区副司令员王世克一行到光明路街道督导检查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情况,市中区人武部政委吴杰、市中区政府副区长梁会川陪同。

  王世克一行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启为关于基层武装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街道武装部办公室、活动室、资料室等,详细了解了“四室一库”规范化建设和民兵应急排组建工作等情况,对街道基层武装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的有关要求,光明路街道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在坚持“三落实”和“六有”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四室一库”和其它基本设施。下一步,街道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积极探索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推动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孙中亮 宋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