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码”上说】薛城区中医院推出群众看病就医“吐槽二维码”

2022-07-22 17:26: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拓宽与就诊群众沟通的渠道,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感受,7月21日,枣庄市薛城区中医院推出群众看病就医“吐槽二维码”,以及在医院投诉电话、举报电话基础上新开通的院长热线电话。

  医院通过在患者门诊休息区、等候区、病房等区域张贴“吐槽二维码”,全面及时的听取群众的心声和诉求,患者仅需拿出手机扫一扫,便可随时将就诊过程中不满意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扫码直言,一吐为快。医院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内回复,并及时整改、跟踪,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让患者安心、舒心、放心就医。  

  “吐槽码”是薛城区中医院着力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面提高医院服务满意度的重要举措,医院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包括就诊流程、就医环境、服务态度、医疗质量、志愿服务等各个方面均可以提出问题,做到“码”上建议,马上落实。  

  在意见箱、举报箱、投诉举报电话、“吐槽码”的基础上,医院还向就诊患者提供“院长热线”,市民可以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直接向医院反馈意见建议或咨询就诊相关问题。下一步,医院将结合医患座谈会、入户走访等多元化方式,丰富医患沟通渠道,搭建医患沟通桥梁,快速高效解决群众在看病就医中的问题,不断提高群众在就医过程中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孙辰子)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市薛城区中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