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培训

2022-07-22 17:35: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记者 张刚)为有效遏制各类燃气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城市正常运行、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枣庄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二楼数字化指挥中心开展城管领域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培训会,各中队业务骨干参加。

  培训课首先学习了城管领域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内容、城管领域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然后学习了涉燃气违法情况非法储存、倒罐、销售液化气的行为,依法严厉打击非法买卖、存储、运输天然气以及盗窃、破坏天然气管道设施等违法行为流程。最后观看了燃气警示教育片。

  今年以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多次对沿街店铺加强燃气安全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累计查处燃气黑窝点26处,暂扣、销毁不合规气罐426个,发放安全宣传单页2000余份,排查餐饮饭店630余户。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