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多措并举做好宣传工作

2022-07-26 11:00: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信息宣传工作的公信度、满意度,扩大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枣庄市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大力推进政务服务深度广度,改进工作作风的同时,不断壮大宣传力量,多措并举做好政务服务宣传工作。

  一是明确宣传主线。围绕“放管服”改革和“一次办好”改革这条主线,积极挖掘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的便民、利企的新思路、新举措。及时报道工作的特色亮点,针对企业和群众关注、关心的问题,准确宣传取得的新成绩、新经验、新发展。

 二是严把稿件质量。求“快速”,讲究时效,及时报送;求“精准”,引用准确规范;讲“务实”,实事求是,严禁弄虚作假;讲“深入”,反映有深度,做到有情况、有分析、有预测、有建议;搞“创新”,着力突出工作亮点,呈现服务特色。各类稿件报送、发布前,明确由科室负责人和分管局领导进行审核,重点审核内容是否真实,数据是否准确,是否存在原则性、政策性问题,杜绝假、大、空、不切实际的信息,有效保证稿件质量。

  三是建立激励制度。明确信息宣传激励制度,将各科室宣传稿件报送情况实行月通报、年考评制度。不断调动全体人员撰写、报送宣传稿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2022年以来,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各大媒体刊发信息140余篇,召开新闻发布会2次,接受各类媒体采访10余次,5月份党委信息采用数量区直部门排名第一。(通讯员 宋方芹)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