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籍黑龙江武警士官安庆看望自卫反击战功臣武连庆

2022-08-06 11:27: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记者 杜伟) 八一建军节期间,黑龙江武警某支队枣庄薛城籍现役士官安庆利用休假时间,到对越自卫反击战一等功臣武连庆家中看望,并送上大米和大枣等慰问品。

  在武连庆家中,安庆向武连庆表达崇敬之情,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安庆真诚地说,向为国家和人民作出贡献,乃至因公因战致残的退役军人最崇高的敬意,并会尽自己所能,一如既往地去学习他们,关心他们。同时,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战友,让大家共同参与到双拥共建的行动中来,让英雄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自卫反击战一等功臣武连庆表示:感谢黑龙江武警部队培养出优秀品质军人,感谢枣庄薛城输送出正能量有爱心的有志青年,鼓励安庆要忠诚党爱人民,苦练技能本领,为国为家增光添彩。

  此次走访慰问将关怀与问候送到伤残军人心中,营造了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