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联通组织新员工参观中国联通鲁南云数据中心

2022-08-10 20:50: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记者 杜方奇 通讯员 油佩瑶 宋紫珊 郑洁)8月8日下午,枣庄联通组织新员工们前往中国联通鲁南云数据中心参观学习。

  新员工们认真了解了中国联通鲁南云数据中心的发展历程,逐一观看了云数据中心自运营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及荣誉。讲解人员从1个中心、6大平台、16项智慧应用和100项大数据场景进行解说,重点介绍了可以实现自主运维的枣庄联通政务云、工业云和医疗云,让新员工们逐步了解到了枣庄联通的云业务。

  随着新员工们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多个机房、供电室,中国联通鲁南云数据中心参观之行也接近尾声。在云数据中心,新员工们了解到枣庄联通政务云为助力实现枣庄市电子政务集约化发展,解决政务信息孤岛化问题,搭建了全市统一的安全高可靠信息平台,实现了同城双中心,充分体会到了联通“启新聚势,云谱新篇”的决心和实际行动力。而作为枣庄联通的新生力量,相信这些新员工们也能够作出属于自己的亮眼成绩。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