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营子村召开“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美丽庭院”表彰会

2023-09-28 15:23: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9月27日上午,西王庄镇营子村召开“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美丽庭院”表彰会。区政法委法学会理事李国琪、西王庄镇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长孟新安,营子村“两委”成员及村民代表参加等。

  会上,李国琪作了关于家风家教知识的专题讲座,结合身边的案例、生活实际,向在座人员传授成功家教经验,阐述家风的内涵意义和传承价值。随后,对营子村“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美丽庭院”“好婆婆”“好媳妇”“最美西王庄人”12户进行了表彰。

  村民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不断集聚社会正能量,弘扬家庭美德,争做弘扬新时代好家风文化的表率。(通讯员 贾光亮 王晓辉)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西王庄镇营子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