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月满家团圆,一束灯光照亮归家路

2023-10-07 14:17: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7日讯 “能在八月十五之前困扰多年的问题灯解决好,把路照亮,就是给我们居民中秋节最好礼物。”光明社区居民杨大爷高兴的跟社区姜书记说到。

  “小魏同志,我们兴华路路口路灯坏了,到了晚上我们出入回家,遛弯很不方便。”光明社区网格员每日例行进楼院收集社情民意时了解到,社区兴华路(广场花园路段)居民反映路口路灯不亮的情况。随即社区网格员又走访排查了辖区内每晚散步至光明广场居民,并及时上报社区书记,迅速召开社区两委议事会,将路灯更换纳入“为民办实事”项目。为确保兴华路路灯早日投入使用,社区书记、网格员多次实地查看情况,确定安装位置,组织协调施工人员及时完成路灯安装工作。目前,光明社区已为辖区内兴华路(广场花园小区路段)安装太阳能路灯。

  “路灯亮了,群众的心就暖了”,此次安装改造路灯不仅方便了辖区居民出行,美化和亮化了辖区内道路环境和生活质量,同时在辖区内营造了温暖、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今后光明社区将持续把辖区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提升社区的精细化治理水平,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真正做到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通讯员 苏晶晶)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问题灯解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