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齐村镇全力推进“企呼政应、接诉即办” 当好企业的“知心人” “守护者”

2023-10-07 17:12: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7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高伟) 齐村镇坚持“一切围绕企业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服务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在建项目建设速度,用心、用力、用情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全力推进“企呼政应,接诉即办”工作,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日,齐村镇住建办接到来自“枣解决、枣满意”平台反馈一条关于企业的诉求——“多组织一下业内交流,进行一些业务培训”,诉求人来自枣庄市天源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是齐村镇辖区“四上”建筑业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以建筑工程施工、装饰装修、防水防腐保温工程等专业承包为主。

  接到诉求人反映问题后,齐村镇住建办迅速与诉求人通过电话取得了联系,了解相关情况后,针对诉求人反映的问题,住建办全体上下一起简短地开了一个“碰头会”,随后第一时间进入企业,把当前住建领域最新的政策制度和帮扶奖励相关规定给企业做了宣传,同时也借助齐村镇人员今年在重庆大学学习——打造精致精美品质城市的学习材料,也一并给企业负责人做了汇报。

  从企业返回后,齐村镇住建办立即向上级住建部门反映了相关情况,请市、区住建局能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平台,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企业发展难题,共同商讨解决实际困难的办法,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齐村镇将继续扮好“店小二”角色,持续聚焦群众和企业诉求,了解企业、服务企业、贴近企业实情,加强各部门协调联动,为企业提供更加有效的政策、制度、服务。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齐村镇一切围绕企业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