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税郭镇召开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议

2023-10-08 10:35: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质效,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税郭镇组织召开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议,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梁勇出席并讲话,镇长刘昊主持会议,全体科级干部、部门负责人、自然村负责人和涉及的“双管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各村各部门要充分认清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满意度提升工作做精做细、走深走实。二是聚焦重点,抓好落实。要认真对待群众走访工作,扎实开展入户走访、抓实问题整改、推进诉求解决,以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助推群众满意度再上新台阶。三是严格标准,务求实效。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走访只是一种形式,持续长久提高群众满意度才是工作的落脚点。

  会议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群众满意度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村要利用此次走访契机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走访活动,收集群众诉求,确保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满意度走访工作落实见效。按照“入户走访全覆盖、民生诉求全兜清、反映问题全解决(全回应)”要求,明确网格包帮人员,一定要入户走访到位,确保走访全覆盖。三要严守纪律,转变作风,用心用情把群众工作做实做好。在走访的过程中要切忌打官腔、走形式,要切实发挥好走访成效,把群众不满意的问题找准找细,及时建立台账汇总,把相同问题梳理归类,分清轻重缓急,逐步解决到位,及时反馈给诉求人,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满意。(通讯员  马辉)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税郭镇满意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