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西王庄镇:美德信用进村居  志愿服务惠民生

2023-10-08 17:01: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 10月8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走进希望社区D2区,开展志愿服务进村居活动,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活动中,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为群众开展了爱心义诊、磨剪子戗菜刀、有事找书记、免费理发等便民志愿服务项目,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接地气的贴心服务。现场还设置了非遗手造展览、美德信用榴花分积分兑换等特色摊位,并面向现场群众开展消防安全、移风易俗、防范非法集资、平安建设等宣传活动。

  下一步,西王庄镇将继续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美德信用+志愿服务”新模式,大力开展“美德信用+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开创美德信用建设新局面,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通讯员 袁圣希 李磊)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