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税郭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性小戏小剧巡演活动

2023-10-08 17:14: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打造群众喜爱的枣城文化品牌,广泛传播本土优秀原创文艺作品,让辖区广大群众乐享文化发展成果,10月7日晚,税郭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进万家群众性小戏小剧巡演活动。

  演出在京东大鼓《说枣庄唱枣庄》中拉开帷幕,表演者把新时代下枣庄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的美好生活用京东大鼓的形式唱给观众听,让观众近距离体会到大鼓的悠久历史和独特的魅力;柳琴戏《新改墙头记》《喝面叶》等老曲新唱,带领观众一起来感受戏脉渊源,戏韵悠长;舞蹈《书简舞》《双脚踏上幸福路》向大家展示了传统与现代的华美碰撞,古典与现代的完美融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推动优质小剧小戏作品登上舞台,真正做到把文化送到百姓身边,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下步,税郭镇将进一步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持续开展惠民巡演,在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文娱生活等方面持续发力,筑牢本土特色的文化阵地。(通讯员 高阳)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