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税郭镇开展群众满意度入户走访活动

2023-10-09 17:01: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为有效倾听群众心声,认真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热点,全面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税郭镇组织开展群众满意度入户走访活动,以求实、务实的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走出“幸福感”,访出“满意度”。

  镇机关人员、村两委成员、网格员下沉一线,积极宣传税郭镇在基础教育、基本医疗、社会保障、文化生活、居住环境、社会治安、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面对面与群众交流,心贴心倾听群众意见,将群众反映问题逐一登记、分析研判,全力补齐民生短板,破解民生难题,确保民生问题有人办、有人管、有回声。

  下一步,税郭镇将持续把群众满意度入户走访活动作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倾听、归纳、理顺群众心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满意。(通讯员 马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