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矿区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工作会议

2023-10-10 08:16: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记者 张刚) 10月9日,矿区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岩出席并讲话,全体科级干部,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中兴小学、中兴派出所、相关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包居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兴坤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孙媛媛宣读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访民情、知民意、解民忧”大走访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了走访工作。陈岩与社区书记、六大领域分管领导签订目标责任书,王兴坤与六大领域部门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

  陈岩强调,群众满意度提升是一项现实而紧迫的工作,街道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坐到群众炕头、想到群众心头、干到群众点头。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群众满意度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六大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想法子、找对策,抓整改、抓提升,让群众真满意、真买账、真认可;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既定任务。坚持以群众期盼为导向,紧盯问题补漏洞,找准短板抓整改,精细化推进整改落实,最大限度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三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有效凝聚共促群众满意度提升的强大正能量。压实压紧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并重,集中排查汇总、分类解决,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形成一套经验、跟上一个制度”。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