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永安镇开展“黄河大集+学习强国”文化惠民活动

2023-10-11 17:16: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记者 张刚)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辖区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永安镇组织开展了“黄河大集+学习强国”文化惠民活动,结合“黄河大集”文艺表演,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

  演出开始前,镇工作人员向过往路人、周边商贩、表演人员、群众等现场人员,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的功能和资源,引导群众下载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介绍主要内容及平台特色,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活动现场,演出人员为观众表演了精美的古典伞舞、热情的腰鼓舞等各式各样的节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表演。

  永安镇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惠民活动内容,引导更多群众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的普及率和使用率,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理论素养和知识水平。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黄河大集学习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