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西王庄镇:美德信用积分“兑出”文明新风尚

2023-10-13 14:04: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 为深化辖区美德信用建设工作,充分调动村民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西王庄镇积极开展美德信用积分兑换活动。

  在丁庄村信用超市可以看到,货架上摆放着琳琅满目的日用百货,每一件商品都清楚标注着兑换所需的积分数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正耐心地为前来兑换商品的村民讲解兑换方法、挑选兑换商品,大家的脸上都绽放着开心的笑容。

  通过活动,不仅为群众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实惠,使群众更具获得感,更是让信用超市成为了大家互学、互比、互促的新舞台,村民参与美德信用建设工作的积极性显著提高,家家比清洁、户户争美丽的氛围日益浓厚,乡风文明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下一步,西王庄镇将不断丰富信用超市的物品种类,规范物资兑换流程,把美德信用建设工作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吸引更多的村民参与其中,进一步推进新时代美德信用建设工作提质增效,让美德信用之风吹遍全镇的每个角落。通讯员 张诗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