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中心街街道召开专业化“大网格”总结表彰会议

2023-10-17 14:00: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为深入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网格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推进中心街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16日下午,中心街街道专业化“大网格”总结表彰会议在街道五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对街道11名优秀网格员及九月网格化服务管理“月度之星”进行表彰,街道办副主任常方圆总结了今年以来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综治办副主任王金婷就社区网格化管理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给大家做了分析和指导,通报2023年前三季度各社区工作完成情况,同时围绕市、区工作部署,对网格员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是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枣庄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枣庄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开展工作;三是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四是加强重点领域、重点人员网格巡查,提高事件上报、巡查走访质量。

  下一步,中心街街道将继续提升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全体网格员将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用心用情开展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各项工作,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让群众的幸福感在家门口不断“升级”。(通讯员 常方圆)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