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开展重点外贸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2023-10-17 14:01: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外贸企业支持培育力度,近日,高新区兴仁街道开展重点外贸企业走访调研活动,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诉求,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山东辉胜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山东明欣沃科新材料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进出口业务开展情况,针对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政策需求,现场分析研判解决策略,并深入宣传普及外贸政策和惠企政策,指派服务专员协助企业申报办理。

  据了解,今年以来,兴仁街道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和外贸高质量发展,建立了“一企一档一策”数据库,深入实施“我帮企业找市场”内循环行动,实行“店小二”式服务模式,全面提升物流组织效率和智慧物流发展水平,推动现代物流业进出口规模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兴仁街道将持续重点关注辖区商贸流通企业,继续加大走访力度,纵深开展“点对点”帮包服务,帮助企业扩增量、提质量,助力辖区外贸企业做大做强。(通讯员 李昕蒙)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