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龙山路街道:人大代表进站听“民声”

2023-10-19 15:44: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王农华)群众的心声,就是代表的履职方向。10月18日,龙山路街道人大办联合街道总工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走进工会“劳动者驿站”,开展接待选民和群众座谈活动。

  座谈期间,代表们聚焦外卖配送员、快递员、环卫工、建筑工等各行业户外劳动者“急难愁盼”问题,了解他们内在需求和实际困难,倾听他们在日常工作中的意见想法。

  代表们详细了解了站点建设、运作机制、服务成效等相关情况并做好意见建议记录,帮助保洁工人、建筑工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解决他们“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的现实问题,为户外劳动者撑起一把“遮阳伞”。

  下一步龙山路街道将不定期组织人大代表进站接待选民和群众,通过向代表提意见建议等方式帮助户外劳动者群体发出呼吁,解决难题,切实增强户外劳动者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