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矿区街道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2023-10-20 11:00: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记者 张刚)为进一步推进“六好九无”平安社区创建工作,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创建,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矿区街道深入社区持续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平安创建知识,大力宣传平安建设的意义,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矿区。同时,工作人员对用电、用气、交通安全以及防范诈骗等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进行细致讲解,悉心解答群众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创建”活动的认识,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进一步激发了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为辖区平安建设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矿区街道平安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