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永安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系列活动

2023-10-20 16:13: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记者 张刚)为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推动学习平台线上资源向线下推广延伸,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聚合和引领作用,永安镇不断创新宣传形式,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元的推广活动,通过进学校课堂、进农村社区、进机关单位、进企业行业的"四进"活动,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从“指尖”延伸到群众“身边”。

  进学校课堂。永安镇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各所中小学,为孩子们推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免费的名师公开课程,分享安全教育、绘本故事等栏目板块,号召孩子们在周末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教学资源,开展各项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丰富性和多样性。

  进农村社区。为进一步提升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普及率和使用率,永安镇创新学习形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党群服务中心等载体,建设两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空间体验站,组织志愿者提供温馨服务,让群众在空间站里获得学习新体验。

  进机关单位。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资源优势,永安镇组织建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交流群,以“学习积分”为切入点,推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每日评比晾晒活动。通过晒积分、通报学习情况,使工作人员的学习更加直观化、实体化,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个人能力,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移动知识“加油站”。

  进企业行业。走进辖区企业进行多方位多角度推广宣传,向企业员工热情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功能特点,并积极引导企业员工现场注册、浏览、答题、学习,通过现场的亲身实践让员工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让企业员工了解“学习强国”、会用“学习强国”、爱上“学习强国”。

  永安镇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了解并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同营造积极奋发的学习氛围,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党员、群众学习的“必需品”,掀起“指尖学习”新风尚。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