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税郭镇: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23-10-24 08:09: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近日,税郭镇关工委、妇联、卫健办、统战办、文化站联同嘉新大姐家政公司、山东祥荣集团公司、银河珠宝店、雷锋车队的志愿者们到税郭镇敬老院看望老人,为老人打扫屋内卫生、修剪指甲、陪老人聊天、包水饺、吃蛋糕,并带来了精美礼物和精彩文艺演出。

  在敬老院食堂里,志愿者们一个个忙前忙后,分工合作,有的和面,有的擀饺子皮,有的包饺子,很快,几百个白胖水饺就整齐地排列在盖帘边等待下锅。随着敬老院工作人员的一声“吃蛋糕了”,老人们纷纷坐在餐桌面前,志愿者们一边小心翼翼地为老人分享蛋糕,一边仔细叮嘱着。老人们吃着精美的蛋糕,个个开心地竖起了大拇指。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下一步,税郭镇将继续和社会各界志愿者们一道,通过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正能量,给老人们带来欢乐与温暖,不断增强老人们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通讯员 马清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