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税郭镇安城第一联校开展家庭教育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2023-11-01 08:09: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为有效实现学校和家庭教育的相互协作,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0月30日,税郭镇安城第一联校邀请市中区家庭教育宣讲团成员侯可玲老师为家长们作了题为“根深叶茂 本固枝荣”主题宣讲。

  宣讲员从家庭教育的实践和研究出发,用生动的案例、独到的见解和鲜活的教育事例,向家长传授了家庭教育的理念和方法。首先从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讲起,重点向大家讲述了培养孩子阅读的重要性,以及独立自主习惯的培养方法。同时与家长们分享了因材施教、家庭环境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有效沟通的技巧。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家长们纷纷表示,对家庭教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以后要不断学习,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更新教育方法,做孩子成长路上的引导者、陪伴者和支持者。下一步,税郭镇安城第一联校将持续探索开展家庭教育活动,传播家庭教育新理念、新方法,为广大家长赋能,为学生成长护航,让“家”“校”共育更有温度、更有力量。(通讯员 李冬 王宜武)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安城第一联校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