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永安镇:听民声办实事 安路灯亮民心

2023-11-01 08:12: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记者 张刚)永安镇将为民办实事作为服务群众工作的重点,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近日,永安镇明珠社区在缺少照明的区域加装了路灯,为社区群众解决了出行困难,受到一致好评。

  在明珠社区东湖阳光小区北门东西路上,每到夜晚就漆黑一片,不仅给社区群众的出行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在了解到情况后,高度重视,走访收集群众意见,积极统筹规划,在社区内安装10盏路灯,将群众的诉求实实在在地放到心坎上。目前,路灯已全部安装完成,解决了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夜幕降临时,新安装好的路灯一盏盏亮起,驱散了黑暗,照亮了群众出行的路。群众纷纷表示:“现在有了这么亮堂的路灯,再也不用担心天黑看不清路,晚上回家也更方便了,回家的路变成了暖心的路。”

  永安镇将继续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围绕基层治理以及服务群众等重点工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切实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市中区永安镇安路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