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齐村镇侯宅子小学:百舸争流竞风采 以赛促教共成长

2023-11-16 17:18: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记者 张宗帅)为践行“大单元教学”“教学评一体化”的教学理念,提高学科教师的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间的切磋交流,以达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2023年10月、11月,齐村镇侯宅子小学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校内优质课观摩研讨活动。

  结合学校教学模式及当前教研方向,各教研组精心设计,合力打造出13节具有学校教学特色的优质课,全校老师进行观摩学习。听课老师们认真研讨,各抒己见,大家对授课教师认真的教学态度以及讲课过程中的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使授课教师对今后的教学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和思路。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优。在反思中进步,在总结中提升,在对比中收获,在改革中创新。齐村镇侯宅子小学将抓住这个契机,深耕细耘,不断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努力落实新课程标准,提高课堂效率,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