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齐村镇开展“学习强国”进村推广活动

2023-11-17 08:14: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詹琪)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优势,不断扩大平台覆盖面和影响力,11月16日,齐村镇动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到建国村、银庄村、韩庄村开展“学习强国”平台线下推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手把手教辖区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村民下载“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宣传“学习强国”平台的功能,详细讲解“学习强国”平台中各个板块的内容,介绍“学习强国”平台中大量可免费阅读的资料,以及一系列涵盖多个领域的主题学习课程和知识竞赛,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学习强国”平台的魅力,提高辖区居民的理论素养。

  下一步,齐村镇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通过志愿服务、文明实践等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下载注册,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广大群众的“知识加油站”。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