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重疾快赔解危难 太平人寿暖人心

2023-11-21 14:07: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2018年,陈女士(化姓)本着防范风险的初衷,为爱人张先生(化姓)在太平人寿购买了一份20万保额的重大疾病保险和一份医疗保险,当时的她并没有想到,这份保险能为日后的家庭发挥重要的作用。

  2022年1月,张先生在单位的常规体检中查出患有不稳定型心绞痛,经太平人寿审核,符合轻症理赔标准,不仅理赔49000余元,且豁免了后期的重疾险保费。今年10月份,张先生再次感觉心脏不舒服,在医院复查时确诊为急性冠脉综合征和胃癌。陈女士第一时间报案,太平人寿经过核查后符合重疾标准,快速赔付了20万余元。

  收到理赔款后,陈女士向代理人表示感谢,表示非常认可太平人寿的保险与服务,并为自己加保了一份终身寿险,每月交费2000元。

  保险的作用就是为被保人提供相应的保障,避免自己和家庭陷入经济困难。突如其来的疾病无疑是沉重的打击,太平人寿理赔服务不仅能缓解因病带来的经济损失,也在精神上给人们带来慰藉。(通讯员 刘晓晴)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重疾快赔太平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