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山东枣庄销售分公司:“宝石花”志愿者助力“暖心菜”发放

2023-11-21 14:08: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 杜伟)“程书记,这是干副业了吗?”中国石油枣庄公司第47站经理老张见到李村的书记带着一辆运菜的卡车进站加油打趣到。“天冷了,老百姓一般会储存些过冬菜,我就寻思着购买些村民既喜爱又耐储存的家常菜,免费发放给大家,让大家暖暖心,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这是程书记朴素的初衷。

  老张一听这话当即表示:“我们也要出把力,您这十来吨菜卸货的工作量也不小吧,我联系几个公司的‘宝石花’志愿者帮着您卸货。”

  “宝石花”志愿者和村里的党员、公益岗和村民们一起把十余吨营养丰富、耐储存的蔬菜发放到村民手里,对个别没听到广播或不在家、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志愿者和公益岗人员为村民送菜到家,确保不落下一户。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中国石油“暖心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