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永安镇开展“见义勇为 弘扬正气”主题宣传活动

2023-11-21 17:20: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 张刚)近日,永安镇开展“见义勇为 弘扬正气”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感人至深的见义勇为英雄事迹进行了重点宣讲,同时讲解有关见义勇为的定义、奖励、保护和救助等政策。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好人好事、先进人物学习,勇于见义勇为,敢于弘扬社会正气。

  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店铺、集市,面向群众宣传见义勇为精神。通过向辖区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鼓励见义勇为行为。同时,针对群众较为关注的见义勇为的界定、后期维权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

  永安镇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见义勇为的认识,在群众心中树立起“好人有好报”“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见义勇为意识,号召群众勇于见义勇为,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为构建平安和谐永安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永安镇见义勇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