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永安镇开展物业管理服务品质提升“百日攻坚”行动现场观摩评议活动

2023-11-22 08:17: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 张刚)为有效化解物业管理服务突出问题,有效提升辖区居民居住环境满意度,11月15日,永安镇组织开展物业管理服务品质提升“百日攻坚”行动现场观摩评议活动,镇分管负责同志、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先后现场观摩了安侨社区安侨东城国际小区、前陈湖村和敬园小区、明珠社区东湖阳光小区、湖西社区湖西景苑小区、小屯村福安小区、文苑社区公安局宿舍、怡华园社区金榜嘉园小区、大官庄村静馨园小区、马庄村书馨苑小区(1、2期)9个小区,就小区内的杂草、枯枝、落叶清理、裸漏土地治理、野广告清理、垃圾清运、楼道杂物清理、僵尸车清理、飞线清理、阻碍、占用消防通道治理等问题进行现场看、实地评。

  通过现场观摩评议,有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小区物业服务单位负责人现场直面问题、交流经验,制定长效提升巩固机制,通过比、看、评、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永安镇将持续推进和巩固物业管理服务品质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成效,积极探索城乡公益岗+专业化物业服务模式,推动镇域业主居住小区专业化物业全覆盖、真覆盖。同时,持续加大对物业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不断提升一线人员服务群众的素质,切实解决困扰群众生活的物业管理难题。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永安镇物业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