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矿区街道开展物业管理服务品质提升“百日攻坚”行动现场观摩会

2023-11-29 10:40: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记者 张刚)为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品质,推动物业服务管理更好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助力打造幸福宜居的居住环境。11月28日上午,矿区街道开展物业管理服务品质提升“百日攻坚”行动现场观摩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兴坤带队,街道执法队分管领导、环卫所分管领导、各社区书记、物业办、物业企业经理参加。

  实地观摩活动中,观摩团一行先后深入东井组团、东花园一期、西岭小区、八大家西里、广惠花苑、沐兰广场、矸石山豪庭西区、矿山公园西区、新雅小区、东方明珠10个小区,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各社区书记、物业企业经理在物业日常管理服务中的工作思路、工作进展、服务管理经验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观摩活动结束后,观摩团一行在街道一楼会议室召开物业服务品质提升推进会。王兴坤主任强调,各物业企业要提高认识、直面问题、定向化解、全面突破,努力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居民切身感受到事情有人管、难题有人解、利益有人护,全力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

  下一步,矿区街道将以此次物业管理服务品质提升“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搭建各社区、物业企业之间常态化交流平台,创新管理,优化服务,对标提升,让小区面貌整洁化、管理标准化、服务品质化,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矿区街道物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