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退役军人业务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会走进矿区街道

2023-11-30 09:35: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张刚)11月29日,市中区退役军人业务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会走进矿区街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朱建军、局全体科级干部、机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等参加,矿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兴坤,街道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梁冰陪同。

  活动中,通过观看视频与实地查看的方式,观摩团一行详细了解矿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包括退役军人服务站政治文化环境建设、标准化建设落实、实体化运行等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参观依托街道中兴YI家志愿服务阵地设立的老兵书画室、老兵宣讲室、老兵图书室及老兵调解工作室。朱建军对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运行情况、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活动开展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自2019年3月挂牌成立以来,矿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务实的举措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及“日常+特殊”服务工作,让退役军人服务站真正成为退役军人的政策咨询、感情联络、信息沟通的平台,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矿区街道将继续按照上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党委政府的要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精细化的服务和不忘初心的使命,不断推动矿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矿区街道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