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税郭镇:倡导优生优育 助力民族健康

2023-12-02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为持续提高少数民族人口素质,实现优生优育目标,普及优生优育知识,提高优生优育意识,近日,税郭镇计生协联合税郭镇卫生院到泉头水泥集团开展以“倡导优生优育 助力民族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中,镇卫生院工作人员为企业职工进行血压、血糖和中医健康指导等诊疗服务,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在饮食、生活上给予针对性的建议,并叮嘱职工朋友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时刻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随后开展优生优育知识宣讲,为企业职工普及优生优育知识以及计划生育相关政策,并发放优生优育知识宣传页。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100余份宣传页,为84名职工义诊,受到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义诊活动,引导广大育龄群众树立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提高育龄群众优生优育水平,切实提高广大计生家庭的幸福指数。

  下一步,税郭镇计生协将持续宣传优生优育健康知识,引导辖区群众树立正确的优生优育观,形成全社会妇幼健康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冯倩倩)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税郭镇优生优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