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退役军人业务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会走进永安镇

2023-12-04 15:09: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张刚)近日,市中区退役军人业务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会在永安镇召开。市中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骨干、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及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观摩会。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永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精准服务体系、服务保障体系、谈心谈话室、档案室、图书阅览室等。永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自2019年挂牌成立以来,按照“四牌一室一窗口”“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的标准进行规范化建设,为服务对象提供一个温馨的场所,以创新“永安老兵”特色品牌为导向,坚持“头雁领航风帆劲”的理念,定期邀请退役老兵开展理论宣讲和红色志愿服务等活动。

  观摩会结束后,各镇街围绕思想权益、服务保障等方面以及下阶段工作思路进行深入交流。永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退役军人观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