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枣庄】市中区永安镇开展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宣传活动

2023-12-12 08:10: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记者 张刚)12月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40周年。近日,永安镇开展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宣传活动。

  镇统计站工作人员通过播放普查音频、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讲解《统计法》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宣传依法统计、如实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并在现场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统计常识等问题。

  在第五次经济普查的前期清查中,永安镇坚持严格依法普查,把提高数据质量作为统计工作的生命线,不断推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共完成普查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4331家、个体经营户7434家,为接下来的正式普查登记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撑和统计保障。

  通过大力宣传普查知识,提升普查工作的知晓率、感召力,积极营造人人知晓普查、人人支持普查、人人配合普查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永安镇《统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