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薛城区司法局:乡村振兴,我能干什么?

2019-01-25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25日讯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山东工作的总要求,以及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按照《薛城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1月24日,薛城区司法局积极与省派薛城区乡村振兴服务队对接,到常庄镇店子村开展联合调研,走进一线了解基层对司法行政工作有什么期盼。 

  活动中,区司法局陈华局长就本次调研的目的进行了明确。店子村王叶军书记、张慎熙主任就村里如何依法依规开展村内园地调整、“三资”清理整治、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肯定。服务队和司法局领导对基层一村一法律顾问、人民调解、法律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领导对于如何解决村居在开展基层法治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筑牢乡村振兴法治根骨,有了进一步地思考,希望通过努力,为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做出应有贡献。 

  寻求突围的村子,在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帮助下,正触摸着乡村振兴的脉搏,不断向前。岳玉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