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长明阳律师事务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9-01-29 1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29日讯 1月27日上午,山东长明阳律师事务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该所全体执业律师及工作人员参加。薛城区司法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单德美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律所发展及2018年工作回顾的相关视频,然后由律所主任王纯银作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律所党支部书记张辉和分管副主任岳保国等人分别对2019年工作计划做安排部署,公布2018年获奖人员名单并颁奖,获奖代表一一做了发言。最后单德美同志对此次会议做了重要指示,肯定了律师一年来取得的业绩和荣誉,并提出要以新气象、新思路、新方法开启新的一年,团结一心,充分发挥律师工作职能作用,利用这个广阔的平台,不断提高律师专业水平,开拓律所业务领域,为打造平安山东、法治山东的金招牌发挥积极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总结会的召开,看到了大家庭的成长,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下步的前进方向,今后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开启2019年新的征程!(袁林林 刘健)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