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古邵司法所:积极开展反邪教普法宣传力促春节辖区稳定

2019-01-30 12: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30日讯 按照市、区政法委关于开展“四个一”反邪教专项行动的通知安排,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工作,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春节期间和谐平安古邵古邵镇综治办联合古邵镇司法所,利用春节前农历24逢大集日积极走上街头、集市开展形式丰富的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集市中间,与店铺店主、摊铺商贩、过往行人讲解反邪教知识,并通过宣传展板、条幅及发放明白纸等多种形式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希望广大群众能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古邵镇开展的各种反邪教警示活动,有效掌握邪教预防能力。告诫广大人民群众坚决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发现身边的朋友、亲人被邪教蛊惑时及时进行劝阻;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人次,有效地将反邪教宣传教育同普法宣传有机结合在了一起极大地提高了辖区居民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辖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创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郑瑜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