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薛城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律师事务所主任会议

2019-03-26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26日讯 3月21日下午,薛城区司法局召开了全区律师事务所主任会议。区司法局分管副局长、律管科负责人及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律管科负责人传达了司法部《律师和律师事务所违法行为处罚办法》相关规定、市局关于《律师事务所办理重大法律事务监督细则》以及区局关于律师和律师事务所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相关文件。同时,对律师代理重大敏感性、群体性案件问题作出了相关要求,提出各律师事务所在指导本所律师代理敏感性、群体性案件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发挥律师专业优势,强化律所监督管理,积极为我区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专业法律服务。会上还对近期工作特别是拟开展律师服务企业法律大讲堂工作作出安排。

  各律所主任表示,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找准自身工作短板,牢记职责,依法履职,带领本所律师积极服务政府、服务企业,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胡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