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台儿庄区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9-03-28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28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谋划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台儿庄区司法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宜刚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党组书记、局长李茂永最后总结发言。李茂永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性工程,需要全局上下全面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总结经验,增强政治自觉,推动政治生态不断优化。要健全责任体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压实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风险防范,突出敏感岗位管理,强化对重点科室、单位“人、财、物、事”的监管,进一步堵住漏洞、补齐短板。要加强学习教育,树牢全局干部职工“红线”意识。要全面改进作风,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聚形成担当作为的正能量。要强化建章立制,突出制度执行,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营造风清气正的系统氛围。(杜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