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省司法厅一行莅临薛城区调研—— 社区矫正工作

2019-04-03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4月3日讯  2019年4月2日下午,省司法厅彭加华、刘庆豪,法制日报记者梁平妮、孟志国,市司法局贾传刚、彭兴华,派驻人民警察吴华琪等一行7人,莅临薛城区调研社区矫正工作。在区司法局尚军及派驻人民警察的陪同下,先后到社区矫正监管中心、常庄司法所进行实地查看。

    首先,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尚军局长对派驻人民警察参与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查看了社区矫正监管中心运行情况,观了社区服刑人员手机定位平台、与司法所实时监控等功能演示及薛城区延伸用警情况PPT。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常庄司法所,现场观看社区服刑人员集中谈话和集中学习情况,查阅社区服刑人员档案,并与部分社区服刑人员及派驻人民警察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结束后,省厅一行对我区社区矫正工作尤其是延伸用警工作给予肯定。我市延伸用警走在了全省的前列,我区作为全市派驻人民警察人数较多的区,积极响应省厅、市局号召,充分发挥派驻人民警察作用,为全省刑罚执行一体化提供了借鉴。(李青纹 陈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