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学习刘家义龚正陈辐宽等同志——对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指示批示要求

2019-04-03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4月3日讯 4月3日下午,峄城区司法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贯彻省领导对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指示批示精神。会议由局长韩军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陈辐宽3位省领导同志对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并就解维俊厅长关于贯彻落实省领导指示精神提出的要求进行了逐一对照。

  一要深刻认识省委刘家义书记等省领导对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作出指示批示的重要意义,省领导的指示和批示站位高、立意深,全系统首先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要把队伍建设抓在手上;二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指示批示要求的内涵要义,指明了新时期司法行政系统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是我们工作的重要遵循,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三要认真抓好批示指示的全面贯彻落实,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按照省厅分工方案,结合峄城工作实际,明确职责分工和工作措施,切实把刘家义等省领导的指示批示落到实处。(陈晓霖)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