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峄城新增11个市级法治文化宣传教育示范点

2019-04-09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4月9日讯 日前,枣庄市普法办公室在各级各部门推荐申报基础上,经书面审查、实地抽查、综合评审,命名了峄城区宪法主题广场等50个单位(项目)为枣庄市第四批“全市法治文化宣传教育示范点”。峄城区11个基层法治阵地上榜。

   近年来,峄城区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要思想、重要论述为指导,紧紧围绕建设法治峄城总体要求,大力加强法治文化建设,不断创新法治宣传教育载体,培育出了全市首个宪法主题广场等一大批内容丰富、深受群众欢迎的法治文化阵地。这些阵地将习近平用典、法治文化、中国传统文化和峄城地域特色文化有机融合,集法律条文、名言警句、法治名人、法律故事于一体,大大提高了我区法治文化建设水平,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目前全市共命名四批市级法治文化宣传教育示范点百余个,其中峄城区获批省级法治文化(宣传教育)示范基地3个、市级法治文化宣传教育示范点近20个。

  峄城区第四批“全市法治文化宣传教育示范点”名单

  峄城区峨山镇河口村

  峄城区峨山镇周庄村

  峄城区古邵镇西官庄村

  峄城区古邵镇新村

  峄城区古邵镇曹庄中学

  峄城区榴园镇北孙庄村

  峄城区阴平镇阴平中学

  峄城区坛山街道东郊生态休闲文化广场

  峄城区吴林街道大埝居

  峄城区吴林街道涝滩居

  峄城区宪法主题广场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