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法治枣庄百人宣讲 周营镇专场”推动扫黑除恶宣传月

2019-05-13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13日讯 5月10日,周营镇在镇政府东二楼会议室开展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山东长明阳律师事务所张辉律师为周营镇做扫黑除恶专题培训,镇直部门、村委成员、村民代表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宣讲培训中,张辉律师向镇直工作人员、村委成员、村民代表系统讲解了从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以来的相关文件精神、法律法规的解读,张辉律师结合法条讲解了在一些全国有重大影响的案例例如昆山龙哥案、聊城杀人辱母案等涉黑涉恶案件,对于涉黑涉恶群体,我们国家重拳出击,坚决予以铲除,深挖背后保护伞。 

  对于本次学习活动,参会人员表示对于扫黑除恶斗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和黑恶势力做斗争,为维护周营镇的美丽、和谐、稳定贡献力量。(马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