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峄城区坛山司法所:“四月初十” 普法进行时

2019-05-15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15日讯 峄城四月初十古会,人潮如海。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七五”普法规划,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理念,峄城司法局坛山司法所以“四月初十会”为契机,以扫黑除恶为主要宣传内容,多措并举,开展法治宣传活动,着力扩大普法宣传教育的广度及深度。 

  传统古会人群密集性强、参与度高、宣传效果好,坛山司法所开展积极悬挂横幅、提供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治安管理处罚法》、《安全生产法》、《人民调解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并重点宣传了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和滋扰,让群众知晓扫黑除恶是当前的紧迫任务,全员参与,有力打击黑恶势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法治宣传手册,使群众能初步懂法、知法,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告知他们遵纪守法重要性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刘青) 

责任编辑:杜伟